今天是: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导航 >> 心理教育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报 |我校两名学生心理骨干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

编辑:心理健康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文稿:潘焱毓 审核:蒋洁

1113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顺利开展。全国共有来自300余所高校的近900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专题报告、工作坊等活动,围绕心理健康教育政策、心理委员工作、朋辈辅导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会上宣读了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名单,我校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麻琪同学、人文学院2021级教育技术学(师)专业徐梓恒同学,双双获评全国百佳心理委员。麻琪同学表现突出,成功竞聘第六届百佳心理委员论坛副主席一职,并在会上汇报展示我校心理委员特色工作经验。我校继去年参赛,连续两年获得了此项殊荣,这充分肯定了我校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工作以及心理委员的专业胜任力。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委员队伍培养,定期开展专业培训,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深耕细作,不断加大心理朋辈队伍的培养力度,搭建更多学生发展平台,用心守护学生心理健康,进一步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3·20咱爱您”校医心理育人联盟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校医心理育人联盟活动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