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举行2021年度“桑麻基金会”奖学金奖教金 颁奖仪式

编辑:资助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资助中心

2021年11月24、30日,江南大学2021年度“桑麻基金会”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分别在设计学院B304、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A306报告厅举行。我校王平等5位教师、黄婕妤等42名同学分别获得2021年桑麻奖教金、奖学金。

今年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1月20日于北京服装学院举行的“2021年桑麻基金会颁奖典礼”未能按期举行,改为在学校举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艳君、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两个学院的分团委书记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出席领导首先为获奖师生代表发放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崔梓盈、孙嘉琦发言,她们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对桑麻教育基金会以及关心帮助其成长的学院领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结合自己在江南大学的学习、竞赛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和桑麻基金会的殷切期望。

最后,两个学院的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们首先感谢桑麻基金会一直以来对江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支持,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由衷的祝贺。她们肯定了老师和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获奖师生牢记江南大学“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在科研和学习的道路上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获奖学生代表崔梓盈发言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沐百年风华 展青春风采”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暨2021年度“陈尧祥”集体奖学金答辩会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中获评优秀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