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沐百年风华 展青春风采”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暨2021年度“陈尧祥”集体奖学金答辩会举办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张任、刘聪;图:朱晓宇;审核:李荣华

12月3日下午,江南大学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暨2021年度“陈尧祥”集体奖学金答辩会在远东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会以“沐百年风华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通过评比展示,加强集体主义教育,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恒诚硅业副董事长陈辰、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菁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张海峰、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校团委书记孔祥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宣传部副部长陆敏芝、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优秀班主任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并担任答辩评审。

答辩伊始,26个候选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分别从党团建设、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公益行动、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他们有的通过线上“直播间”解决社会问题,有的以“情景剧”的形式再现班级成长故事,有的以“诗朗诵”抒发家国情怀,有的以志愿服务助力教育扶贫。整个展评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每个参评团队都充分展示了集体的思想凝聚力、组织感召力、学业奋进力、学风成效力、建设影响力,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陈辰表示,各参评团队所展现出的集体荣誉感和创新能力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认为,新时代学子应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以报效国家为己任,以服务社会为荣光,这也是“陈尧祥”教育基金设立的初衷和期盼。她希望,江南学子能够自强不息、奋楫笃行,练就过硬本领,争当不负使命的时代新人。

本次先进班集体标兵暨2021年度“陈尧祥”集体奖学金答辩,旨在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选树优秀典型集体,培养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热爱集体、奉献集体的精神,推动学生班团等组织共创共建、共生共长。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典型宣传和氛围营造,依托各具特色的集体引领项目,加大对优秀集体培育与塑造,充分发挥集体育人的优势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培育更多更优秀的时代英才。

活动现场

陈辰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报:我校肖磊同学荣获全国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及2021年江苏省“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下一条:江南大学举行2021年度“桑麻基金会”奖学金奖教金 颁奖仪式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