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中获评优秀

编辑:资助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资助中心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苏教助函[2021]19号),我校荣获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此次全省共有163所高校和111个地区接受绩效考核,经过网上填报、书面申请、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最终确定考核等次。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全面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落实国家、省市资助工作要求,规范评审流程,确保各项经济资助及时、准确。目前,我校建立和完善了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体系和“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多元资助体系。从经济资助、就业帮扶、精神支持等方面多方位、多角度帮助贫困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做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此次绩效考核获评优秀既是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深化学生资助工作,丰富帮扶形式,拓宽资助渠道,开创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体现。我校将继续秉承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为我校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服务。

上一条:江南大学举行2021年度“桑麻基金会”奖学金奖教金 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