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导航 >> 心理教育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届“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挑战赛圆满举办

编辑:心理健康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营造乐观向上的心理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塑造健全人格,江南大学第一届心理素质拓展挑战赛于5月22日在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等8个学院的学生参加,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0个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线下决赛阶段,下面一起看看比赛现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鼓动人生:在大家不懈的尝试中,皮球一次次的跳动,发出阵阵鼓声,在你我心中回荡。

神笔马良:洁白的画卷上,沾水的毛笔,在你我齐心协力的控制下移动,一笔一画的书写,内心的向往。

千里奔驰:哨声伴你我踏上征程,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朝着终点冲去、奔去。

珠行万里:不似挥洒汗水的激情,在沉默中,你我的行动随“珠”而动,不一样的脚步中,有着同样的心声。

心灵手巧:一颗颗小小的乒乓球,在不同的筷子下传递,进入你我的杯里,接力不断。

夏风习习,我们在此相聚;阳光微微,洒在我们脸庞。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见!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心理工作战“疫”专题培训交流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