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奖励处罚

学生奖励处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专区 >> 文件汇编 >> 学生奖励处罚 >> 正文

江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糜海燕

江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2016年修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表彰大学期间在德智体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毕业生,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范围

江南大学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名额

学校根据参评学生人数,按不超过毕业生总人数的3%,为各学院下达优秀毕业生评选限额。

三、评选条件

(一)具体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 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3. 获两次校级及以上先进荣誉称号

 4. 每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位于班级20%

 5.  GPA3.2以上

 6.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为优秀。

(二)提名推荐

对于符合上述具体条件中的12,且每学年综合测评名次均在班级前30%,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为学校争得特殊荣誉者,学生所在学院院长可提名推荐,但每位院长提名推荐名额不超过1名。

四、评选要求

(一)按照学生本人申请或院长推荐、学院初评、学生工作处初审、校评审领导小组评选的程序进行

(二)学院应根据本办法精神,成立院评审工作小组,制定具体评审细则。

(三)学院评审细则、学院初评名单和最终评定结果均须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四)优秀毕业生每学年评定一次,6月份进行。

五、表彰与奖励

学校统一表彰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附则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行,由学生工作处负责解释。原(江大校办201422号)文件江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同时废止

上一条:江南大学本科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2020年修订)

下一条:江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2017年修订)、江南大学学生解除处分办法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