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导航 >> 心理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小鼋已上线,等你来约

编辑:心理健康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小鼋:亲爱的同学们,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刚刚告别假期、告别家乡、告别亲朋好友,就要瞬间从休假人转变成学习人,再次投入到新一轮学习当中,不知道大家是否适应呢?

学生A:学习人要有学习人的姿态,我已准备就绪,一切都OK。

学生B:我还在努力调整中,想家,想家里的味道,想我的小窝……不说了,让我再怀念一会吧。

学生C:哈哈,终于等到了开学。我已经从我妈手心里宝沦落为人见人嫌的杂草了。

学生D:回校后看到了想看的人,吃到了久违的麻辣香锅,还挺开心。如果不用每天上早课,那就完美啦。

……

小鼋:看来大家状态都还可以嘛。不过学习路漫漫,坎坷在前方,如果大家今后在学业、人际交往、恋爱、求职等方面遇到了难以调节的心理困惑,记得及时联系我预约心理咨询哦。我已准备就绪,就等你来预约。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方式一:关注江大朋辈心理工作室,点击“心理”栏目下方的咨询预约。

方式二:添加小鼋心理QQ 3254398034

方式三:发送邮件至 jdxl@jiangnan.edu.cn

方式四:拨打0510-85326525

方式五:点击预约链接 https://www.wjx.cn/vj/mBXXiYr.aspx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笃学楼(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102找到我们哦。

下面是我们本学期心理咨询的排班表,供大家选择咨询时间和咨询师。

2020-2021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排班表

时间

周一

上午

8:00-11:30

童玉梅

万伟

胡娟

潘焱毓

蒋武

刘杏芝

陈华平

董霞

徐静雯

曾艳

缪可嘉(中午)

下午

1:30-5:00

沈力晔

董霞

刘杏芝

陈华平

沈力晔

万伟

董霞

陈华平

程灶火(督导)

蒋武

潘焱毓

童玉梅

苏晓晋

姚剑英

肖凌燕

童玉梅

刘杏芝

肖凌燕

张慧

潘焱毓

万伟

最后,小鼋再给大家推荐一些心理热线援助资源,如有需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寻求支持:

1、江苏省大学生24小时心理热线:025-58255200。

2、江苏省大学生心理自助互助平台:苏心APP,支持文字、语音、视频求助,同时还具有丰富的自助资源,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使用。

3、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平台:

(1)电话接入:4009678920、010-67440033、027-59427263;

(2)关注“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接入;教育部官方微信号“微言教育”专设直接入口。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 “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竞赛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排班表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