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武部开展春季退伍学生接站活动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张慧 图:滨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审核:汪双喜

3月18日,江南大学人民武装部联合无锡市滨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无锡火车站开展退役复学返校接站活动,江南大学人武部副部长汪双喜、滨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宇皓以及人武部其他人员参加了本次接站活动。

退伍战士身披绶带、佩戴红花出现在站前广场,满载荣光。汪双喜和刘璇刚老师为我校退伍学生送上鲜花,佩戴“江南大学光荣退伍”绶带,祝贺他们光荣退伍,载誉归来,让退伍学生第一时间感受到政府与学校的温暖。

我校本次春季退伍学生一共9名,从3月初开始陆续退伍返校报到。人武部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提前联络各地退伍学子并保持沟通,及时了解返校需求,对接教务处、宿管部门以及地方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退役学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让退伍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后续人武部将开展退伍学生座谈会等各项活动,让退伍学生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学校里,带动更多学生积极参军入伍。

上一条:我校顺利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千企引万才”无锡高校优秀毕业生校企对接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师生获评江苏省高校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工作者、优秀心理委员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