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图、文:孙博文 审核:俞立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感悟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12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财务处副处长李鹏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了校史馆,共同参观了 “非凡十年 奋进江南”江南大学改革发展成就展。展览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十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历史性突破。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流连于笃学江南、创新江南、开放江南、和美江南、至善江南等六个板块,被学校事业发展十年历程深深吸引,学校坚持与时代同行,围绕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通过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着力建设具有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来到图书馆513党员活动室,在支部书记俞立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容。在学原文、悟内涵的过程中,支部成员们表示新时代十年创造的伟大成就、实现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今后将以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守正创新的工作态度、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锐意拼搏,不断进取。活动最后,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结合学校非凡十年的发展历程,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的动力和决心。

合影

参观展厅

转正大会

上一条:江南大学校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下一条:历史突破: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4金2银1铜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