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2年江南大学欢送秋季入伍新兵座谈会暨中秋慰问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刘璇刚;审核:汪双喜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携校人民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到无锡滨湖区人武部慰问我校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滨湖区人武部部长滕晓启参加活动。

张影陆一行与入伍新兵进行座谈并送上慰问。座谈会上,入伍新兵畅所欲言,表达了在役前训练期间的转变,表示将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决不辜负母校的关怀与期望。张影陆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忘江南军旅传承,牢记应征入伍初心,听党指挥、挑战自我、勇立战功,以过硬的本领、昂扬的斗志在军营实现理想抱负。

近5年来,我校共计124名江南学子应征入伍,21名同学考入军校或者直接提干。今年秋季征兵,经过体检、政审等环节,共有12名男生、5名女生光荣入伍。

张影陆慰问新兵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江南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