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暨大赛系统填报指导会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周亮、孙博文;图:孙博文;审核:俞立峰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和提升江南学子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切实推动我校双创育人实效,力争在本届 “互联网+”大赛中再创佳绩。5月23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服务科围绕大赛要求,紧握赛前节奏,组织开展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暨大赛系统填报指导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俞立峰,创新创业服务科杨宏华,以及各学院指导教师与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俞立峰介绍了我校在往届“互联网+”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组织好“互联网+”大赛是我校双创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各团队在前期努力的付出,并鼓励在场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继续投身于后续的项目完善中,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通过比赛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代表我校冲出省赛,在国赛赛场上再创佳绩!

随后,杨宏华对本届 “互联网+”大赛通知中变更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就“互联网+”大赛省赛材料规范要求、系统填报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结合本届大赛训练营的开展情况,杨老师提出了当前项目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努力帮助各团队以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水平参赛。

“互联网+”大赛的开展,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的同时,也是一次在全国范围检验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舞台。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思维与创业热情融入实践教学全过程,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举办4次“互联网+”大赛训练营,学生参与热情度高,培训效果良好。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动员会暨大赛系统填报指导会

下一条:江南大学“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主题书画(海报)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