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及奖优工作总结交流会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瞿海琴;图/桑鸿波、王红梅;审核/汪双喜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评价体系改革,跟踪学生评价新文件落实情况,11月15日,我校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及奖优工作总结交流会研究生专场、本科生专场分别在生工学院B303会议室、设计学院B3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汪双喜、学生管理科瞿海琴、各学院奖惩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奖惩辅导员分别从工作程序及有效经验、问题反馈、改进方向等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年首次启用新的综合素质测评及奖优文件后,学生的关注度明显提高,能够对标新的评价文件,快速响应,积极规划,有效提升,学生奖优评价“指挥棒”的作用逐渐凸显。在研究生专场,各学院聚焦综合素质测评中导师打分、科研成果认定、学科竞赛加分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在本科生专场,各学院聚焦综合素质测评中第二课堂学时、高年级体育成绩、学生干部加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汪双喜在会上指出,启用新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是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破除分数至上、绩点至上、论文至上的奖优评价痼疾,健全新时代学生评价体系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总结交流会,各学院互学互鉴,相互促进,传承优秀经验,修正不足之处,为下一学年的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及奖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研究生综测及奖优工作交流会专场

本科生综测及奖优工作交流会专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江南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