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刘聪;图:胡奕;审核:汪双喜

11月5日上午,江南大学在西北操场、体育中心、北区篮球场举行了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会。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人民武装部部长张菁燕以及学院领导、全体教官、带训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学生出席并观摩了本次成果汇报。

因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汇报采用分片区分营连进行。军训课目汇报表演中,物联网学院的擒敌拳刚猛凌厉,商学院的警棍术气势非凡,机械学院格斗和战术表演精彩纷呈,医学院的战场自救与互救现场展示训练有素。由设计学院600名新生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贺方阵齐心协力,整齐划一,不断变化出“1921”“2021”“100”“我爱江南”等字样,赢得阵阵喝彩。分列式上,各学院方阵英姿飒爽,口号响亮,步伐整齐,身姿矫健,展示出十四天军事训练的成果和江南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其他片区,各营连都以饱满的激情、熟练的动作向学院汇报了军训成果。与会领导和老师们深受感染,对2021级军训学员的优异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张影陆向承训部队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带训辅导员老师、军训保障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至此圆满结束。本次军训紧扣建党百年的主题,除训练课目外,还举办了“弘扬建党精神,矢志强军报国”演讲比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军歌比赛、“校园反诈”宣传教育晚会、“消防安全救护教育”主题讲座,营连黑板报评比、内务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国防教育。军训期间,同学们无惧骄阳和风雨,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学院方阵

擒敌拳

警棍术

模拟枪战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及奖优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部队首长深入新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