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民武装部中秋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处   文、图:刘璇刚;审核:汪双喜

临近中秋佳节,为了更好鼓励新兵端正思想、完成役前训练,919日下午,人民武装部来到无锡某部慰问2021年秋季役前训练新兵,提前给他们送去中秋节的问候与祝福。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汪双喜、军事训练科副科长刘璇刚、韦红武老师参加活动。

来到驻地,慰问组一行代表校人民武装部向参与集训的新兵表达了慰问,将中秋月饼送到新兵手上,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勉励入伍新兵把握这次人生难得的机遇。

在交流谈话中,汪部长对新兵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认真对待本次适应性训练,不忘江南军旅传承,牢记当兵初心,苦练军事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锤炼忠诚品格、顽强意志和铁的纪律,为真正进入部队做好准备。

声声问候,句句嘱托。暖心的话语,让江南学子感受到浓浓暖意,更加坚定了完成训练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秋季学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