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到校)报到工作部署会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糜海燕;图:胡奕;审核:张菁燕

9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到校)报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校办、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校医院等部门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菁燕主持。

会上,张菁燕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到校)报到工作进行布置,详细介绍了返校报到批次及时间、返校到校报到条件、进校后校园管理、新老生报到流程,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健康检测、加强疫情防护教育宣传、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落实辅导员工作精细化要求等四项工作做了提示。校医院院长叶军就疫情防控学生“一人一档”、应急演练程序等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指导视频。

张影陆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暑期战疫以来全体学工条线的辛勤付出,要求全体辅导员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中规范、责任上压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她强调,要牢牢把握精准、严格、快速的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要主动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到有序、有效、有节奏、有亮点,同时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关爱大学生生命健康。

张影陆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收到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信

下一条:喜报 我校5个项目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