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南共行,相识于拥”室外互动团体赛顺利举办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为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5月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江南共行,相识于拥”室外互动团体赛在西北操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来自各学院的16支队伍共计15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陌生人拥抱、拍照打卡、任务点小游戏三大部分组成。活动开始后,各参赛队8—10名队员共同前行。在前往各个拍照点和任务点的途中,他们寻找学生、食堂工作人员、清洁工等拥抱合照。一次拥抱就是一次温暖的传递,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被拥抱者,都笑意满面。拍摄团队照时,参赛队员在图书馆、体育场、赤马咀等学校代表性地点打卡拍摄集体照。在任务点,“神笔马良”“同心协力”“巧变图形”“蜈蚣翻身”“同舟共济”等团辅小游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各个参赛队成员出谋划策、通力合作,都争取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任务。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从室内走到室外,在行走中强身健体,发现身边的美,感受身边的暖。在团辅小游戏中,让学生感悟如何面对困难、挫折与失败,提高学生抗挫折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上一条:我校举办“你,最珍贵”主题班会培训会

下一条:江南大学第二十六期辅导员微课堂开讲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