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金龙鱼奖学金、青年教师奖颁奖典礼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陈婷;图:胡奕、杨雪;审核:魏珍吉、俞立峰

12月14日上午,江南大学2020年度金龙鱼奖学金、青年教师奖颁奖典礼暨金龙鱼学术交流年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益海嘉里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监、益海嘉里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姜元荣,益海嘉里家乐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于娅,益海嘉里集团研发中心研究员顾杰,益海嘉里家乐氏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李恬,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研究生院副院长姚文生,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获奖师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颁奖典礼。典礼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主持。

姜元荣致辞。她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希望获奖师生投身实践、勇于创新,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努力成为行业的优秀人才。她表示,益海嘉里集团今后仍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师生提供更宽领域的科研实践平台。

张菁燕宣读2020年度金龙鱼奖学金、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随后,金龙鱼奖学金、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分批上台领奖,主席台就坐嘉宾与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徐美娟、食品学院博士研究生于群作为获奖师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对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表示真挚的感谢,对益海嘉里集团兴学助教的责任担当表示敬重,他们表示会牢记荣誉、砥砺前行,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勇攀高峰,努力为轻工食品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顾正彪发表讲话。他对益海嘉里集团、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青年教师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坚持科学研究精神,做好老师、做大学问;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努力学习、饮水思源,为实现轻工食品强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术交流会上,顾杰以“大健康时代粮油食品的发展趋势与挑战”为题、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陈星以“肉品科技前沿与食品创新” 为题、于娅以“解构消费浪潮驱动创新成功”为题、食品学院研究员徐勇将以“加工过程对菜籽油品质和健康作用的影响”为题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对各自研究领域及最前沿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努力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典礼现场

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讲话

益海嘉里集团研发中心副总监姜元荣致辞

颁奖现场

获奖师生代表发言与学术交流年会发言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致知·致行·致远”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

下一条:“筑梦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江南大学首届少数民族普通话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