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扬州大学团学干部一行来我校调研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宋宇轩、糜海燕;图:达映辰;审核:李荣华

2020年11月20日,扬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林刚、校团委书记施林峰等一行1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高校团学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张菁燕,校团委书记孔祥年等11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下午15:30,双方座谈交流会于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张菁燕主持。

张菁燕代表学校对扬州大学林刚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概况,以及学校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打造“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的战略构想。接着从优化思政教育体系、学习支持体系、管理服务体系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理念、举措与成效。孔祥年以“聚焦主业深化改革 建设学生身边的共青团”为主题,从完善党委领导下共青团主导的青年学生组织体系、江南大学团情概况两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团工作情况。最后,两校就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就业指导、学生事务管理、共青团工作等方面一对一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林刚表示此次是扬州大学筹备已久的考察学习,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工作成果的同时,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江南大学2020级本科生新生转型教育(第三场)暨“身边的榜样”优秀大学生宣讲团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