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2021届毕业生征兵宣传暨政策宣讲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韦红武;图:韦红武;审核:汪双喜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11月7日上午,利用学校举行2021年毕业生秋季招聘会的机会,人武部在体育场举办了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活动。校长陈卫和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校人武部部长张菁燕临指导工作。

本次征兵宣讲会承袭往年做法,在校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上设立展位,抓住2021届秋招会毕业生人数众多的契机,拓展宣传渠道,更高效便捷地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解了今年的征兵条件、报名方法及相关优待政策,深入宣传依法服兵役的积极意义,鼓励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报效祖国。现场互动不断,同学们跃跃欲试,有20余名毕业生当场填写了报名表。

为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学校将陆续通过兵役登记、线上宣传、成立政策宣讲团、设立征兵宣传岗等方式营造征兵氛围、推广政策普及、提升人员覆盖面,努力开创我校征兵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积极贡献。

校长陈卫和校人武部部长张菁燕、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现场指导

征兵宣传现场

上一条:喜报!我校鲁晨辉、胡博分别荣获“2019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2019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荣鸿庆、荣智权、荣康信、龚铁城、唐君远奖(助)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