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项“大创”作品入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杨宏华;审核:俞立峰

11月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前期评审选拔,我校选送的论文《双向多功能的潜望镜型波导透镜特性研究》和2019年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彩色梦幻面料开发公司》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本届年会,入选论文进行了交流答辩。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推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参与学生开展更多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是我校2020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A类2级赛事。

为培育优秀项目,学生工作处修订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强化全过程管理。同时,协同各学院积极开展校内“国创计划”项目的论文、成果遴选,并会同指导教师做好选送项目的材料准备和辅导提升工作。年会现场,我校理学院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邢童璐代表年会入选论文作学术交流,创业训练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彩色梦幻面料开发公司》进行线上展示。

在后续的工作中,学生工作处将秉承“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的原则,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培养大学生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和敢闯会创的意志品格,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

入选论文交流

展示项目展板

上一条:2020年全国食品安全与健康科普—百名专家百校行(江南大学站)暨江南大学2020级新生转型教育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2项“大创”作品入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