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举办2019-2020学年“校长特别奖”评选答辩会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肖谕;图:胡奕;审核:汪双喜

6月11日下午,江南大学2019-2020学年“校长特别奖”评选答辩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社会科学处处长浦徐进、校团委书记孔祥年及4位教授代表应邀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校长特别奖”是江南大学学生最高荣誉奖,由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审和答辩终审四个部分组成。经过前期初评,15位同学从各学院推荐的30位同学中脱颖而出,进入现场评选答辩环节。因疫情原因,本次答辩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13名同学线下答辩,2名同学线上答辩。

现场答辩环节共分为候选人风采展示和现场评委提问作答两个部分。

首先,各候选人通过现场和线上PPT演讲的形式,充分展现了个人在江南大学成长的点滴和收获,向现场的评委展示了江南学子的风采。候选人用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展示了江南人的励志求真与卓越追求。参与本次校长特别奖答辩的选手,有的敢于挑战,不断拼搏,在学科竞赛中创新求知;有的饮水思源,大爱援疆,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有的厚积薄发,热衷科研,为民生大计探索不息;有的积蓄光源,助人自助,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光热;有的勤于锻炼,意志坚定,在体育赛事中为校争光;有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多栖发展中筑梦向前。

在每位选手在展示完自己的风采之后,现场评委针对每位同学展示的内容进行提问,问题涵盖了候选人大学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生活态度到学术追求,从科研经历到志愿活动,候选人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和深刻感悟一一作答,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次次称赞。

江南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鼓励学生秉持“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校长特别奖”作为江南大学学生最高的荣誉奖项,也将继续坚持本心,选拔出最有奋斗精神、最具时代特征、最显江南风格,在各个发展领域最具代表意义的江南学子。

评委提问

答辩现场

选手风采1

选手风采2

合影留念

上一条:江南大学第十五届辅导员论坛隆重举行

下一条:江南大学开展2019-2020学年二级学促中心总结表彰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