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开展2019-2020学年二级学促中心总结表彰会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矫伟芳;图:学生管理科;审核:汪双喜

6月3日下午,江南大学2019-2020学年二级学习促进中心总结答辩会以线上会议形式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处汪双喜、胡娟、瞿海琴以及各学院学风专项辅导员线上参会,校学生会、校社联、校学习发展协会等学生组织代表应邀担任线上评委,15个学院学促中心代表依次进行了线上展示。

展示过程中,各学院主要从学促中心组织构架、工作机制、学院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工作反思、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与介绍。部分学院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学风活动,如生工学院的“平板菌课堂”系列活动、物联网学院的“唯实讲坛”、环土学院的“杏坛听雨”等,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江南学子和老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取得了显著的学风建设成果;部分学院针对线上教学举办了相应的线上活动,如法学院的“云阅读”、化工学院的“网上自习室”等。此外,多个学院在疫情期间举办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监督同学们认真学习网课,让江南学子在家也能感受到积极的学习氛围。

随后,汪双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学院参会的学促代表和各位学生评委表达了感谢,对学促中心职责的完善与工作落地提出了表扬。此外,他对疫情下“停课不停学”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学促中心在新背景下开展新工作,调研新问题,寻求新解法,探索新做法,以学促中心常态化建设为主线,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继续迈进。希望学促中心结合云学习阶段任务,在提升学业辅导员云辅导能力建设,打造云端学习型集体,探索泛在化辅导项目等方面不断做出探索,努力推动学业辅导的发展。

此次活动总结了2019-2020学年各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并评选表彰了表现优异的院级学促部门,充分发挥了优秀学习促进中心的表率作用,有效激励了各级学促部门积极进取、再接再厉的学习氛围。希望各学院的学促中心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在线上学习期间,围绕“爱学、善学、勤学”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学促中心的职能,继续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助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

学工处老师汪双喜、瞿海琴、胡娟正在观摩答辩

学生答辩(一)

学生答辩(二)

学生答辩(三)

学协干事正在工作

上一条:江南大学举办2019-2020学年“校长特别奖”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云培训:学生资助中心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核认定工作线上研讨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