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注校园 >> 校园新闻 >> 正文

无锡新东方学校为我校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

编辑: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孙颖;图:王恒;审核:张菁燕

4月27日上午,无锡新东方学校校长杨涛一行来到江南大学捐赠防疫物资,支援学校防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正值学生返校之际,针对当前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杨涛代表在无锡新东方学校工作的近50位江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将20000只医用口罩送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戴月波对无锡新东方学校的仁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对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合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时刻牵挂母校的优秀毕业生的真情回馈表示欣慰。

无锡新东方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直属学校之一,成立于2006年,依托新东方的强势教育品牌,凭借新东方的成功办学经验,经历了十四年的努力,已然成为无锡教育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作为江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等多方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无锡新东方学校希望通过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表达与江南大学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愿望和必胜信心。

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处的老师们也积极贡献江南力量,调集各方资源筹措防疫物资,孙颖老师及爱心人士勇雪强先生捐赠口罩25000只,糜海燕老师捐赠口罩600只。

时至今日,抗“疫”还在继续。微行动,大能量,我们坚信,有众多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爱心人士与学校同行,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企双方亲切交流

捐赠仪式现场

孙颖老师及爱心人士勇雪强先生捐赠口罩25000只

糜海燕老师捐赠口罩600只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学科竞赛管理工作组会议

下一条:一起来看江南大学2019年度“超硬核”学生资助报告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9001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2907

服务邮箱:jdxgc@jiangnan.edu.cn